Juliart 醫學激活毛囊療程(適合一,二期脫髮)十次套券

(此服務為會員限定商品,有限期三年)
頭皮分析
軟化角質層髮膜(清除老化角質層)
甘草次酸淨化液(淨化頭髮,頭皮保濕)
防脫洗護系列
頭皮放髮按摩
精華注氧導入
七色光動儀
簡單造型
(建議頭十次一星期一次,之後兩星期一次)

只限屯門栢麗店使用

售價
HK$ 16588
最低價格
數量


適合人士

適合一,二期脫髮人士
頭髮稀薄人士
頭髮扁塌無力人士 
頭髮長期處於黐痴笠笠人士
有家族性脫髮問題人士 
長期接觸化學物人士
長期需要戴帽工作人士
面對孕婦脫髮問題人士
長期情緒壓力繃緊人士

 

Juliart 醫學激活毛囊療程

2020年入圍由英國專業美妝雜誌Pure Beauty Magazine所舉辦的全球美妝大獎「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」最佳新髮品,並於同年入圍中東美妝獎「Beauty World Mideast」最佳新品的希沛絲賦活露,2021年四月再度傳來捷報,奪得「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」最高殊榮—特級金獎!]

以天然植萃成分,PH弱酸性親膚基質與零防腐劑的厭菌技術研發頭皮專屬的養護產品,並以【乾,角質淨化】,【淨,健康潔淨】,
【潤,平衡調理】,【蘊,深層蘊髮】,【活,活髮穴道按摩】五大流程步驟,為頭皮髮根打造健康活力基礎。

 

軟化角質層髮膜(清除老化角質層)


正常的角質會自然的代謝脫落,以肉眼來看並不一定會顯露在頭髮表面,但如果是因頭皮新陳代謝過快或細胞成熟過程不完全時,角質就會因表面堆積太多老廢的角質細胞,導致皮屑芽孢菌大量繁殖,毛孔被堵塞。
堆積老廢角質而不易清除,產生過量頭皮屑,甚至導致頭皮問題。
可藉由軟化角質的頭皮護理步驟來使厚重角質自然代謝,而不傷害毛孔及角質層。


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(淨化頭髮,頭皮保濕)


1.不含藥性成分液態洗髮精,全方位護理,淨化頭皮肌膚,洗後頭皮不緊繃、乾癢。
2.添加甘草次酸複合物,漸進式控油及調理頭皮,頭皮清爽不油膩,恢復原有生機。
3.檸檬酸複合物溫和軟化老廢角質,改善頭皮毛孔阻塞問題。
4.定期使用,深層潔淨,使頭皮維持最佳健康狀況。

 
防脫洗護-減少頭皮上DHT,預防脫髮


DHT為雄性賀爾蒙的代謝產物又稱「毛囊殺手」,會攻擊毛囊,影響毛髮蛋白質合成,讓頭髮不健康或出現掉髮,是導致雄性禿掉髮的罪魁禍首。抑制DHT生成能有效預防脫髮。

 

頭皮放鬆按摩 –促進血液循環


頭頂上方是帽狀腱膜,本身血管含量不大,不是容易循環的組織,一旦頭皮又因為情緒壓力緊繃,會影響毛囊細胞生長,便造成壓力性掉髮。頭皮放鬆按摩 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助肓髮。


精華注氧導入


將精華變成霧化,利用抽取空氣中的21%氧氣經過特別技術,壓縮為超過98%的氧氣活性因子,為頭皮提供氧份,而微細份子在高壓推進中加入力量更易深入毛囊,從而達到深層導入效果


七色光動儀(刺激毛囊生長)


1.紅光:波長為630mm的紅光具有純度高,光源強,能量密度均勻的特點,在頭皮皮膚護理,保健治療效果顯著,被稱為生物活性光,紅光能讓細胞的活性提高加快細胞新陳代謝
2,藍光:波長為460mm藍光具有快速抑制炎症的功效
3.黃光,能循序漸進的增強細胞能量,促進循環代謝有很好的作用。

即將推出!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